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业务培训会

2020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 2903    作者:李晓龙

为全面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部署做好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持学校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我校招生就业处于12月4日下午13点半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业务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11.jpg


会上,参会人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中关于就业和人才培养的内容以及“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屏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杨珺处长强调毕业生辅导员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全力把握毕业生就业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谋划布局,多种方式开源拓岗,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困难群体等方面为二级学院更好的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

于涛老师就业专项政策、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就业去向划分标准及精准录入、建档立卡帮扶、就业率上报等方面做具体的讲解,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实际就业工作开展开展建立规范。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