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5055127-9839.png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阅读原文 2019年12月4日   点击人次: 2996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学校于20191129上午10点30分至12点30分在空港校区汇通广场举办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图片1


本次洽谈会,用人单位在津桥学院就业创业网报名申请,我校共计收到申请参会企业260余家,审核通过并确认现场参会企业210家,实到企业180余。其中,国有企业及事业单位16家,省外企业21家,共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超过2000余个,岗位涉及工程技术、财务管理、酒店管理、建筑设计、人力资源、IT运维、法务、新媒体运营、金融、电力工程、教育培训等领域。


图片7


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前来咨询,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当天入场毕业生人数达到2500余人,参会企业共收取简历807份,累计咨询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直接开展面试的企业4家


图片5

图片3


洽谈会当天,学校党委书记张远志、党委副书记方文龙、纪委书记施永坤亲临招聘会现场。张书记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企业的需求情况及毕业生在工作单位的表现。同时关心求职的学生,了解毕业生就业岗位选择和需求,嘱托毕业生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尽早实现人职匹配。


图片4


洽谈会后,2020届毕业生还可以通过“扫一扫”关注新职业网、云南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厦门、绍兴、杭州、福建等人才网,关注和了解省内外最新企业招聘信息。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