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企业(YMCC)招聘公告

2019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 3919   

一、企业简介

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企业(以下简称“YMCC”)于1993年11月1日成立,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首批“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点单位。

YMCC拥有“城建全过程”、“城建项目管理”、“城建监理”、“城建投资咨询”、“城建设计”、“城建招标”、“城建造价”、“城建监督”、“城建检测”、“城建金融”、“云房建设”等业务产品品牌。具有国家多部委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工程招标代理资格(原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资格(原政府采购甲级资质)、工程设计资质、施工图审查机构资格、基金管理人资格、房地产开发(代建)资质、工程检测资质、建设工程司法鉴定资质等。可为客户提供建设工程全过程、全方位、专业化、定制式的工程咨询服务,满足顾客期望和潜在的需求,是一家集团化的综合型工程咨询服务商。

YMCC是“云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组建的发起人,历任云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单位;现任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云南省勘察设计质量协会 BIM 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云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云南省项目管理协会、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云南省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云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云南省建设工会委员会、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YMCC经过近二十六年的积累,沉淀了党建引领、质量安全、人文环境、职业道德、学习型组织、客户满意、创新发展等具有特色的企业多元文化。企业内刊《城建咨询人》,连续数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建筑业优秀期刊”;于2010年组建的“城建咨询人俱乐部”,定期组织企业人才骨干沟通交流、观摩学习;坚持组织开展每年一度的“城建咨询论坛”、“知识竞赛”、“城建咨询杯运动会”、“春游”、“体检”、“健康大讲堂”、“基层走访慰问”、“工会送清凉”、“健步走”等活动,在员工生日之际送上“生日蛋糕”。这些丰富多样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城建咨询的内在文化,承载着城建咨询丰富的文化底蕴!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中唯一一家工程咨询企业”,我们始终恪守“做文明城建咨询人”,在团队建设工作中我们不断探索求新,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提升并实现员工个人价值、企业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诺言。如果你有实力、有才华、有梦想,就加入我们,YMCC永远是您最放心的选择。

 

二、招聘需求表:

一、监理类(人数:若干)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总监理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工程类

1、从事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等工程管理活动7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包括不限于: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工作单位的工程实践经历)。

2、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同时国家认定的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相关证件须能转入企业。

2

专业监理工程师

工程类

1、3年及以上从事本专业工程实践经验(包括不限于: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工作单位的工程实践经历)。

2、具有国家认定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相关证件须能转入企业。持云南省建设监理业务培训合格证优先考虑。

3

监理员

本科及以上

工程类

1、1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包括不限于: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工作单位的工程实践经历)。

2、持有云南省建设监理业务培训合格证优先考虑。

3、可接收在校实习生。

二、工程咨询类(人数:若干)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咨询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工程类或相关专业

1、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2、具有国家认定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持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建筑、市政专业)执业资格,且相关证件须能转入企业。

三、勘察设计类(人数:若干)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设计师

大专及以上

工程类或相关专业

持有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一级结构师、暖通空调、给水排水、电气(供配电)等相关执业资格,且相关证件须能转入企业。  

四、项目管理类(人数:若干)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项目管理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工程类或相关专业

1、具有3年及以上建筑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或建设单位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或在政府安全、质量监督部门工作经验。

2、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交际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及实操经验。持有国家认定的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持有国家颁发的相关执业资质证书及能至省外工作者优先考虑。

2

项目管理员

1、1年及以上工程实践或项目管理经验(包括不限于:设计、项目管理、施工、房地产等工作单位的工程实践经历)。

2、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交际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勤奋好学。

五、检测类人数(各1名)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工程检测所所长

大专以上

工程类相关专业

1、具有一项及以上专项检测技能;

2、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持有检测上岗证;

3、具有工程检测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工程检测师

1、具有专项检测技能;

2、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持有检测上岗证;

3、具有多项检测技能者优先考虑。

3

工程专项检测员

具有专项检测技能者优先考虑。

六、行政类人数(各1名)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1

出纳

大专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业

1、年龄30岁及以下,昆明户口,性别:不限。

2、具有建筑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对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包括不限于Excel, Word等)及最新财务软件(用友软件)。

2

会计

1、年龄30岁及以上,性别:不限。

2、具有五年以上独立会计从业经验。

3、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包括不限于Excel, Word等)及最新财务软件(用友软件)。

5、熟悉会计制度、税法。

6、具有团队精神,对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以上招聘岗位人员均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行业操守,身体健康,无不良信用及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原件等资料已电子版或扫描件形式,投递至招聘邮箱。

简历投递邮箱:

(二)应聘邀请

凡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企业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邮箱回复的形式反馈至个人。届时请应聘人员确保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个人邮箱。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以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通知为准。

四、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五险+生日礼金+节日礼金+定期体检+其他福利+各类活动

五、其他事项

(一)上述招聘职位,在同等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员、技术岗位持有BIM上岗证者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位:

1、提供个人应聘资料与个人实际情况不符的;

2、提供联系方式有误致使联系不上的;

3、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三)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人才招聘专场,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企业人力资源部保留对本公告及相关规定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企业人力资源部:

0871-64107830     庄女士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20号“润城第一大道”2栋26层

企业微信公众号:ymcec1993

招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