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19 年“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 就业精准帮扶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2019年6月12日   点击人次: 23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团十八大作出的部署安排,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7 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36 号)要求,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联合有关单位举办 “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发挥各级团组织、青联、青企协的组织动员优势,在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实现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协办单位:云南省就业局、云南人才市场、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洽谈会时间、地点

1. 洽谈会时间:2019 年 6 月 14 日(星期五) 9:30~16:30

2. 洽谈会地点:云南人才市场(昆明市人民中路 170 号)

3. 洽谈会网络平台:官方微信“云南共青团”;云南人才网()

三、参会单位及人员

1. 申报过“千校万岗”就业帮扶岗位计划的省内外各有关用人单位。

2. 符合“双选”条件的 2019 届毕业生及三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