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0129429-6914.jpg

关于邀请高校毕业生参加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和人才招聘专场的通知

2017年6月5日   点击人次: 7906   

关于邀请高校毕业生参加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和人才招聘专场的通知

 

各学院:

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将于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6月12日在昆明举办,并于6月9日下午同时举办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和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届时将有100余家境内外知名机构和优质企业和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为增加高校毕业生就业机会,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时间

2017年6月9日下午14:30至17:30。

二、地点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888号)三楼会议厅;

人才招聘专场: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外广场。

三、参会人员范围

各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四、其它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招聘单位以境外机构、省外机构和企业、省内有关机构和知名企业为主,人才招聘专场以省内机构和企业为主。入场求职毕业生一律免费入场。

 

特此通知,请自愿前往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自带简历注意安全。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7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