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1957   

2018年11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高新校区开展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电信学院15级辅导员向东福主持。首先,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锐刚结合云南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100问为同学们分析讲解相关政策和就业方向,结合电信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近三年的就业趋势及就业成果和同学们一一交流。

根据同学所反馈的问题了解到,目前部分学生对于就业政策了解较少,对所学专业的分析和市场定位不够明确,存在眼高手低的问题,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没有任何规划等问题。

                                           image.png

    结合学生存在的相关问题,邓锐刚老师从“学习功底、价值观念、当代青年、社会定位”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相关要求和目标,要求同学们要敢苦敢拼,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提高综合职业素质,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同学们要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调整好实习心态,从基层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