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新疆喀什就业宣讲会"

2018年10月23日   点击人次: 1427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及安排,“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新疆喀什就业宣讲会”于2018年10月18日在我校高新校区顺利开展。新疆喀什地区人社局引智办副主任科员刘丽丽、新疆喀什地区波斯喀木乡人民政府科员王媛媛、新疆沙车县旅游局干部李超、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及各学院12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image.png

在宣讲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对宣讲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动员讲话,鼓励毕业生要勇于磨砺自己,到祖国需要的岗位上去作贡献。新疆喀什地区人社局引智办副主任科员刘丽丽为在场毕业生播放了新疆就业宣传片,针对新疆喀什地区公务员招聘做了岗位需求、地方政策、工作环境等方面的介绍。接着,沙车县旅游局干部李超分享了自己到新疆就业亲身经历的故事。

本次宣讲会让我校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国家对大学生西部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希望以此为契机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