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验流程

2018年10月11日   点击人次: 3891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学生生源核验流程

1、PC端完成生源核验

登录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登录”输入:用户名为自己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学生系统。点击“生源信息”,点击“开始核验”,

 

 

灰色部分不可修改,若信息有误,需联系辅导员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修改。

红色感叹号意思是学校信息和自己所填信息不一致。若学校库信息无误,可点击“还原学校信息”,若学校库信息有误则直接修改。

 

核验完之后,点击“提交核验”

*号的为必填字段,提交信息后,若发现信息有误,可点击提交撤回,即可修改(学院/学校未审核则可撤回修改,学院或学院已审,则需要联系老师帮忙修改,或老师审核不通过再进行修改。)

 

2、手机端完成核验

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津桥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关注,在毕业生个人中心输入用户名为自己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点击生源信息,开始核验。提交后发现所填信息有误,可撤回修改,若灰色部分信息不对,提交核验后,找辅导员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在后台修改。

 

审核通过与否,学生都会受到微信通知提醒。也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