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中营津桥科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 1863   


昆明中营津桥科教有限公司于20038月工商部门注册成立,是云南城投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的三级子公司。中营公司围绕云南城投集团教育板块主要在教育投资、房地产租赁、舍及科研基地投资、教学管理、学后勤服务和科技培训等领域开展业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扩大团队,我公司拟招聘以下岗位:

 

网络技术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

1、岗位职责:公司网络的畅通;

2、公司各部门、各系部服务器的日常维护;

3、公司网络设备的调试、维护;

4、公司各系统正常运行;

5、公司电子化、信息化的建设;

6、保护公司网络安全,不受侵入;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精通网络配置、构架、设备、服务器配置、网站建设等,具有网页制作美工技术优先。

 

 

党群工作文员1名)

岗位职责:

1 、公司内各类会议和活动的准备布置、采买、后勤保障、接待、对外联络、收拾等工作;

2 、文件印制和发放,公司领导转阅、批示的文件处理,呈报的各类请示报告的流转批复;

3 、协助信息信访工作及内来信来访的工作

4 、上级来文的收发、登记、请主任签批、领导传阅,处理领导批阅意见的办理,秘密文件的管理、收发、处理、查阅。

5 、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及办公室日常事务

6 、经费的报销借款,包括公司领导外出公干使用金费,会务费,党建金费等若干

7 、印章管理和审批使用,党群系统印章刻制的审核

8 、党务、党费、党员发展等工作

9 、收集资料,制作更换公司展板

10 、党课报名、授课、考试、印发结业证等若干事项

11 、转出、转入党员当组织关系手续

12 、草拟部门金费预算

13 、部门资产管理

14 、整理文件资料归档

15 、参与招标、验收等监察

要求:党员。具有相关党务工作经验优先,熟悉群团、工会等业务。

 

医疗膳食管理员3名)

岗位职责:

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学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等组织开展膳食服务工作。

2、加强环境卫生、采购、存储、加工、售买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

3、负责办理各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督促食堂从业人员的体检工作,监督食堂按规定开展环境消毒、餐具消毒等工作。

4 加强对食堂管理工作、食品卫生、食品花色品种的监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

5、加强食堂台账登记管理、进货索票、索证管理、库房进出库登记台账等管理工作。

6 负责定期检查食堂及其员工文明服务工作,做到着装整齐、仪表端庄、文明用语,监督检查持证上岗等制度落实情况。

7 负责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监督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要求各食堂对重点部位做到专人管理,专人负责。

9、加强对医务室医风、医生医疗技术的了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及时上报。

10、加强对医务室收费、公示等制度的执行、监管和控制。

11、协助医务室做好新生入学、毕业生离的体检及卫生防疫工作。

12、出现医疗事故及食物中毒事件时,协助做好人员的抢救及事故的调查取证工作。

13、做好医疗卫生宣传教育工作。

要求: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膳食卫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行政文秘2名)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公司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2、负责公司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和工作会议等的议题程序准备,资料准备、会议通知、会议记录以及会议决议、纪要的起草、印制和分发。

3、负责工作简报、年报所需信息的搜集、整理并编辑印发。

4、制定集团保密工作规定,检查指导集团的保密工作,负责集团总部机要文件的管理。

5、收集整理公司各部门月度工作计划、总结,收集整理各单位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公司对外各类综合性重要文件、材料的撰拟。

6、领导发言稿的编写。

7、负责公司发展事迹的记录。

要求:

1.             文秘、中文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相关档案管理、文书写作方面的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行政管理、文秘工作的相关知识以及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工作认真负责。

 

舍资产管理员2名)

岗位职责:

1、熟悉掌握公司名下宿舍及教室数、质量情况,合理建议分配方案

2、结合公司针对性资产盘活方案,合理安排建议意见组织各资产单元分割组合外租,保证正常作用;

3、组织对实际外租的舍资产与实际租用方进行交接,交接后管理由实际租用方全权负责
   4、定期检查宿舍使用的部门
、公司房屋的安全状况,特别要加强对墙体和屋顶的检查,发现下沉、塌陷、开裂等异常 现象要立即报告,以便及时维修。
   5
、督导租用公司不得私自改接用电线路、乱拉电线,不得私自使用电褥子、电炉子、电热杯等,禁用电器。
   6
、要提高舍检查力度,每月组织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检查,及时清理房顶杂物碎瓦,并将检查结果记入房屋检查卡中,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开展维修。
   7
、不得以任何理由破坏屋面、墙面、地面以及室内设施,确保房屋安全和使用寿命,一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部门主管。

   8、负责收集各舍使用单位的意见建议,汇总后报告部门主管,并负责具体事项的处理。

9.重大问题向部门主管报告。

要求:

1、经管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一定的文字汇报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以上岗位薪酬待遇:3000~4000

福利:五险一金  餐补 话补 

办公地点:昆明理工大津桥公司高新区内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