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1006号房屋二楼204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涉及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碧桂园是一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碧桂园不仅是住宅社区的开发和运营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和运营商。2016年,碧桂园全年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088亿元;2017年前8月,碧桂园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806.7亿元、建筑面积约4212万平方米,排名世界第一。截至2017年6月30日,碧桂园在中国共有959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碧桂园营销中心碧桂园营销中心是集团最早设立的中心部门之一,体系内现有员工逾2.6万人。作为集团的业绩产出部门,营销中心全面统筹海内外项目营销工作并配合集团参与项目开发的全周期运营工作,助推集团超额完成业绩目标。营销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职能,营销中心总部现设置前策产品部、市场管理部等6大职能部门,搭建10个营销大区、统筹78个区域管理平台和逾900个项目营销工作。以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致力于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碧桂园营销中心校招岗位及校招流程l 碧桂园营销校招岗位:具体分为以下五大方向销售方向:营销冲锋勇士,制定高业绩销售达成方案,管理精英销售团队,维护客户资源,创写营销传奇,是营销业绩的直接达成者,众人瞩目的英雄之师。策划方向:运筹帷幄军师,负责广告创作、宣传文案、活动策划、市场调研、推广策略等,玩转房产大事,缔造精彩营销活动。事务方向:玲珑算盘管家,负责洞悉销售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最专业的数据支持,最细致的合同、按揭、客户信息管理,最精确的营销费用管控,助战千里。前策方向:烽火狼烟嘹望官,最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及各类产品信息,了解土地投资调研、客群分析、产品研究及定位、竞品调研、户型配比专业,科学定价,走在市场前沿,为提高产品适应性及销售业绩保驾护航。人力方向:一统众心仁者,负责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关系,致力为团队设计最精密和完善的人力管理体系,打造阳光和良性竞争的团队氛围。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