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18号中航中心32楼08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屯集团简介

 

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以实业投资为核心,在全球范围建设和运营实体企业。自2016年以来,大力发展能源金属镍、钴、锂、铜,以勘探采选矿产为依托——上控资源,以冶炼制造新能源及储能电池原料为延伸--下拓材料,实现了从资源到材料产业一体化的布局。

集团旗下盛屯矿业(证券代码:600711)和盛新锂能(证券代码:002240) 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目前,集团直接或间接控股企业近120家,员工超过12000人,业务遍布北上广深、云贵川、福建、内蒙古、香港、新加坡、英国、印尼和非洲等地。

截止2021年底,集团拥有4万吨铜,8,000金属吨钴材料,7.2万吨锂盐材料,4万金属吨镍材料,25万吨锌的生产产能,结合矿山、木业、贸易等其他集团产业,总营收规模超500亿元。

未来三年,盛屯集团将充分发挥战略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协同优势,形成15万吨锂盐、12万吨铜、4.5万吨镍、1.6万吨钴、30万吨锌的年产能,紧紧围绕着镍、钴、锂、铜等新能源金属,上控资源,下拓材料,打开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的空间,努力成为新能源资源行业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企业。

“尽善利用资源,尽美创造生活”,盛屯集团以能源金属的开发和利用,为世界能源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