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开远市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开远市智源南路999号新人民医院

8粉丝
单位简介

开远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2年,是云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昆明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养生养老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公立医院,在全国县级医院综合竞争力排行中排名西部第七位,是卫计委重点扶持的全国500家县级医院之一。医院先后被卫生部定为“国际急救网络医院”、“国际急救中心”、“爱婴医院”、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红河州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开远市平安医院”等荣誉称号。医院占地104亩,业务用房13.9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年门诊量55万人次,年住院人次5.4万,2019年实现总收入6.19亿元,职工年平均收入11万元。院本部下属开远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开远市人民医院老年病医院、开远市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均已建成运营,学科中心大楼、区域健康大数据服务平台及开远市凤凰谷生态养生养老医养示范项目正稳步推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