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独山大道180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是卧龙电气集团的子公司。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防爆电机科研生产基地、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荣登“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主要产品有高低压各类防爆电机、电动/发电机、轻型发电机、防爆风机、防爆电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煤炭、化工、冶金、电力、军工、核电等领域。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连年居同行业之首。忠诚企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公司以灵活的用人机制、良好的发展平台、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各类人才创造发展机会。衷心感谢您的关注!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