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余姚市兰江街道世南西路191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84年,2007年成为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2015年以来,公司已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中国五百强排行榜。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是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际领先的光学影像系统方案解决商。专业从事中高端手机摄像头模组及相关衍生类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公司产品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全球前二,是华为、三星、小米、VIVO、OPPO、SONY等知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98亿,约占集团总营收76%,同比增长11%。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