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回归大道14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墨江县人民医院是一所政府办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墨江县有37万人口,医院目前编制床位460张,实际开放700张。截止2018年有职工560人,临床各专业分科较为完善,医疗设备配置齐全。业务收入已连续多年高增长,2018年总收入达2.05亿元。是一所极具竞争力的县级综合医院! 我院人才引进政策完备(详见宣传资料),待遇良好!诚挚欢迎临床医学毕业生的加盟! 本次招聘本科以上临床医学毕业生,有编制。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麻醉、影像等专业。优惠政策如下: 1、完成规培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奖励15~20万元。 2、硕士研究生,奖励十万元及80~90平米住房一套。 3、博士研究生,奖励二十万元及80~90平米住房一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