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华理工大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兰大道41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东华理工大学(原华东地质学院),简称东华理工,创办于1956年,是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自然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共建的具有地学和核科学特色,以理工为主,经、管、文、法、教、艺兼备的多科性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111计划”入选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是中国武警黄金指挥部士官、中国人民海军士官选拔培训基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