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东顺路三段4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南充市高坪区,占地约800亩,一直专注于先进材料的研发与生产,获得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南充市科技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南充三环现有基片事业部、陶瓷棒事业部、瓷体事业部三个生产研发型单位。产品涉及氧化铝陶瓷基板、光纤陶瓷插芯、电阻用瓷体。南充三环的母公司为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三环集团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三环集团;证券代码:300408)。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元件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已连续29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2017年为第9名),是全国电子元件、先进材料产业基地之一。产品覆盖到电子、通讯、机械、电工、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应用领域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