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北戈碧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九里工业园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北戈碧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湖北宜昌。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玻璃及特种功能玻璃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1月19日在全国股转中心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5438),现有员工700余人,各类光学玻璃生产线18条,年产光学玻璃及特种功能玻璃材料达2万吨

公司光学玻璃产品主要包括光学玻璃材料、光学玻璃型件、光学元件。特种功能玻璃主要包括微晶玻璃、耐辐射玻璃、耐高温高压玻璃等。光学玻璃被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车载镜头、光学仪器、智能投影、照相摄像、智能车灯等应用领域。公司以光学玻璃积累的技术为基础,结合市场需求重点研发突破特种功能玻璃,已成功开发纳米微晶玻璃、防辐射玻璃、耐高温高压玻璃等多款特种功能玻璃产品,分别在抗跌耐摔高强度手机盖板、强辐射环境防护及耐高温高压环境应用等领域实现批量销售。

公司秉承“精专造诣、永恒不变”的经营宗旨,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产品体系,积极布局光电材料前沿领域。公司在过去的发展中,相继获得各类专利授权73项,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湖北省光电玻璃工程技术中心”、“宜昌市光电玻璃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