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极客数学帮 一家专注数学的教育科技企业 一个数学巨匠云集的知识精英平台 一个用数学教育提升中国青少年理性思考力的文化传播品牌 极客数学帮,是一群狂热于数学钻研、教育与数学文化传播的人的大集结,是一家致力于在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之间创造完美平衡的教育企业。 自创始以来,极客数学帮坚持“产品驱动”战略,旗下设有蓝鲸学院、少儿益智数学、极客私人教育定制中心等全流程教学服务体系和管理单元,构建起极客数学帮的数学学科能力,为中国青少年学子提供科学、有趣、极富成效的教育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构建起未来的竞争力。 过去5年,极客数学帮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数学教培行业中坚力量。未来五年,极客数学帮将发展成为中国青少年数学教育领域品牌的中坚力量,将继续发扬极客工匠精神,为创造“公平而又质量”的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更好的数学教育。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