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石林彝族自治县鹿阜街道办事处狮山路

1粉丝
单位简介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9年,是一家以医疗为主,兼有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全院现有正式职工232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8人(含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100人,初级职称72人),行政管理、工勤人员24人。回聘、编外人员343人。   自建院以来,全院医护人员以挽救人民生命、促进百姓健康、提高人口素质为使命,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忠诚捍卫人民生命健康,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1995年石林县人民医院成功获得卫生部“二级甲等医院”颁发的牌匾和证书,并于2014年创建为“二级甲等医院”。多年来,县医院先后获得各级政府的表彰和嘉奖。1995年县医院被昆明市政府授予“先进集体”光荣称号,2005被中国医院协会列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2011年被石林县委、县人民政府表彰为“2011—2013年度县级文明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