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金子村101号

25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重庆电建),始建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渝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电建上市公司成员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百强企业、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是工程“承包+服务”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系统方案的提供者和解决者。

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参与者,助力全球绿色发展的推动者,重庆电建心系“国之大者”,主动融入“碳达峰、碳中和”“一带一路”“乡村振兴”“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国家重大战略,发挥工程承包商和工程服务商的专业水平,集成投融资、设计咨询、采购、施工、调试、运维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已成为“金融+科技+EPC”“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价值链的组织者。

公司聚焦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的“投建营”工程,与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国家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联盟,具有专业的投融资能力。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等多个设计资质,设置专业设计院,能为客户提供专业设计管理服务。与国内多家头部设备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具备专业的供应链优势。拥有电力类、建筑类、市政公用类总承包壹级在内的30余项工程资质,具有卓越的履约能力。同时在工程项目管理、设计服务、监理咨询、造价咨询、设备监造、检测、调试、焊接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凭借良好的企业声誉和卓越的品牌形象,投资建设的项目曾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先锋队,重庆电建依法诚信经营,热衷公益事业,连续多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多次荣获中国建设行业信用AAA级单位、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诚信经营·信誉十佳企业。

作为国资央企,重庆电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厚德载物、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 ,发扬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企业精神,发挥政治、经济、社会属性,紧紧扭住科技、效率、人才、品牌四个要素,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加快打造行业一流企业 ,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重庆电建的智慧和力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