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宣讲地点:博学楼220

点击人次:2429

单位简介

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快递、快运、供应链管理、末端服务、运力匹配、国际电商物流、物流金融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2017年9月20日,百世集团(股票代码:BEST)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百世集团拥有专业的互联网背景技术团队,始终将科技创新“基因”融入到企业发展中。百世集团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物流服务,不断创造新的商业模式,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效率。百世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建立更智能、更高效的供应链,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成就商业,精彩生活”。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万纬空港物流园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