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3116

单位简介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炊具、厨房小家电、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03)。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5000人, 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30.7亿元,其中新产品销售收入19.95亿元,占销售收入的65%。 公司是不粘锅、无油烟锅、铝压力锅、不锈钢压力锅、电压力锅等20项与炊具产业相关的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参加起草的GB 15066—2004 不锈钢压力锅标准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第四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公司秉承“爱仕达,爱万家”的文化理念,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进取精神,以客户、员工、股东、社会满意为永恒的追求,将完成从炊具到家居,从生产商到品牌商,从生产民用消费品到智

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东部新区第四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