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建筑200报告厅

点击人次:13317

单位简介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年8月;1984年1月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1999年12月改称中铁第十九工程局;2001年12月26日企业改制改称现名,隶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公司具有铁路、建筑、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专业涵盖铁路、公路、建筑、市政、矿山、水利水电、港口码头、机场场道、机电安装、桥梁、隧道、钢结构、铺轨架梁、轨道交通等工程领域。集团公司总部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9号,下辖第一、二、三、五、六、七工程有限公司、电务、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际建设分公司、物资、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13个子、分公司。现有员工18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00余人,企业总资产400多亿元,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

招聘简章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理工大学2022中铁”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拟在昆明理工大学开展2022中铁”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国资委管辖的中央企业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6号。

公司现有员工2779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539人,其中正高级5人,高级职称248人,中级职称554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235人次,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132人次拥有各类工程施工资质16项,包括总承包特级资质1项,总承包壹级资质1项,总承包贰级资质3项,总承包叁级资质1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4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1项,专业承包叁级资质1项,其它专业资质4项。同时具有公路养护施工二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工程行业甲级资质。专业涵盖铁路、公路、水利水电、建筑、市政、矿山、桥隧等工程领域。

二、公司在建项目分布

施工地域遍布全国14省30多个市、自治区等地,年施工能力在60亿元以上。目前为贯彻公司战略布局,深耕西南区域市场,在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共有在建项目9个,包含:东川格勒至巧家葫芦口高速公路、昆明(福德立交)-宜良高速公路、昭通大关至永善高速公路、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四川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四川德阳至都江堰段高速公路、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等,合同金额超100亿元。

中铁”简介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后备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竞争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现针对昆明理工大学本科生开设2022中铁招聘工作简要介绍如下:

中铁”为学校非行政编制的班级,由不同院系专业学生组成。学校由专人负责班级教学与日常管理,在培养期根据公司需要对“中铁”增设相关课程,组织学员不定期授课。公司对“中铁”的课程建设、奖学金发放、班级活动及日常管理等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并为每位大四学员提供全年学费及生活费中铁”学员完成全部学业并达到《定向培养协议书》规定要求的,公司与其签订就业协议及劳动合同。入职后,主要安排到西南区域项目工作。

、招聘专业及人数

本次面向昆明理工大学2022届本科应届毕业生招聘中铁”学员20人,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土建、材料)、地下城市空间、测绘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机械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物流工程、安全工程、法学、会计学等工程相关专业。

、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通过网络方式报名。招聘工作组将于近期赴昆明理工大学开展校园专题宣讲,进行现场招聘,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李老师,邮箱:

企业:唐景文,邮箱:  电话:024-67856931


招聘职位

专业技术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法学,会计学

6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按照公司岗位职责要求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