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学生服务大厅

点击人次:7005

单位简介

中南建筑集团创立于1988年,系中南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南建设(股票代码000961)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以“工程总包、专业协同、完美履约、优质运营”为主要特征,“投资商、建设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具有项目投资、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的建筑领域品牌服务平台。

合同额近1000亿元,年施工面积近5000万平米,年产值超600亿元,投资额超4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年均30%的速度增长。拥有管理人员过万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占比80%以上。

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投资、房建、基建三大业务单元和机电安装、装饰装修两大专业领域,同时具备钢结构、市政园林、设计、防水、混凝土五大特色业务。拥有房建特级、设计甲级、市政一级、公路一级等总承包和专业资质。

经过33年发展,建筑集团业务遍及全国及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市场,斩获累累硕果。在未来,中南建筑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建信筑品,力争打造成为一家“全国排头、管理领先、品质优秀”的千亿级民营建筑企业集团。

招聘简章

中南建筑2021届“南匠星”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南建设旗下(000961)全资核心子公司,是江苏省大型综合类上市公司之一,注册资本80亿元,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还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专业工程资质,是被国家外经贸部批准为境外工程承包和派遣劳务输出的许可企业。

经过32年的发展,中南建筑已成为江苏省建筑业的龙头企业和中国自有工人最多的民营工程总承包企业,经营业务遍及江苏、北京、上海、天津、山东、陕西、湖北、广东等全国22个省市,并先后涉足美国、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一定的国际声誉

多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南通、盐城、潜江等大型中央商务区的开发与建设,先后参与了数百项大型项目的建设,凭借先进的管理方法,雄厚的技术优势,先后荣获鲁班奖25项、特别鲁班奖1项、詹天佑奖15项,国家级大奖80余项,省级优质工程奖200余项。作为行业内的“绿建先锋、 共赢典范”,公司构建了新型建筑为一体的完整产业格局,并以产业链优势和特一级资质为依托,已成为客户信任的品牌服务商。

斩获荣誉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单位

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类)

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单位

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年度突出贡献单位

科技先进和科技创新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行业排名:

中国建筑企业500强排名第8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1

中国企业500强第94位

中国财富500强第143位

ENR2019 中国承包商 80 强第 11 名等荣誉

薪酬福利

1、薪酬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专项激励、效益奖金、五险一金、通讯补贴、餐补、交通补贴、电脑补贴、节日福利。

2、提供免费住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等以及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例假等各种假期。

3、职业发展:四大职业发展通道、三大晋升梯子、四层人才梯队、入库式人才培养、3579计划、5-25-12工程。

招聘需求

房屋建筑类: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测量技术、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昆明、贵阳、成都、重庆;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方式: 

15087075485(朱先生)

18468112271(和女士)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星都国际总部基地34栋601

 

 

 

 


招聘职位

房屋建筑类职位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建筑与土木工程

6K-9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沈阳 大连 抚顺 营口 长春 哈尔滨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招聘建筑相关专业学生,主要分配岗位施工员、技术员、质量员、预算员、安全员、采购员等,各岗位职责详见校园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投递说明: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方式:

13604170211

其他描述:

薪酬福利

1、本科生培训期税后工资6000元/月;

2、薪酬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专项激励、效益奖金、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津贴、电脑补贴、司龄补贴、证书补贴、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日慰问金

3、提供免费住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等以及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例假等各种假期。

4、职业发展:四大职业发展通道、三大晋升梯子、四层人才梯队、入库式人才培养、2358计划。

岗位详情

职能管理类职位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

4K-20K/月

50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贵阳市 成都市 重庆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学/审计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物资管理、法学、新闻学/广告学、法语、计算机(硬件)、市场营销。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学/审计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物资管理、法学、新闻学/广告学、法语、计算机(硬件)、市场营销。

投递说明: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方式:

15087075485(朱先生)

18468112271(和女士)


其他描述:

薪酬福利

1、薪酬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专项激励、效益奖金、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津贴、电脑补贴、司龄补贴、证书补贴、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日慰问金

2、提供免费住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等以及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例假等各种假期。

3、职业发展:四大职业发展通道、三大晋升梯子、四层人才梯队、入库式人才培养、3579计划。

岗位详情

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海门市常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