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5

点击人次:11746

单位简介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至2020年3月31日单晶硅片产能达到约17.5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10.6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16吉瓦。晶科能源在滇落子全球第十家工厂,设立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5亿元。我们秉持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并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的成长喜悦!项目地位于楚雄市富民庄甸工业园区光伏及新材料产业加工基地,计划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晶科楚雄20G瓦电池片项目于9月18日签约,10月份即进入到土方回填及场平作业,按进度预计于2021年4月实现投产.
招聘简章

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至2020年3月31日单晶硅片产能达到约17.5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10.6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16吉瓦。

晶科能源在滇落子全球第十家工厂,设立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5亿元。我们秉持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并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的成长喜悦!项目地位于楚雄市富民庄甸工业园区光伏及新材料产业加工基地,计划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约160亿,利税约16亿元,解决就业6000人。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智能制造系统。一期项目形成年产10吉瓦单晶PERC电池片的产能,可同时解决约3000人就业,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80亿元,利税约8亿元。晶科楚雄20G瓦电池片项目于9月18日签约,10月份即进入到土方回填及场平作业,按进度预计于2021年4月实现投产。

岗位介绍

一、设施/设备/工艺技术员(200

5~7K/楚雄/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物理/材料/微电子/化学/机械/自动化等

岗位职责:

1、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2、熟练操作电脑Office办公软件,擅长Excel和PPT等工作报表制作,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二、品质/计划物控/人力资源/行政专员/实习生50

4~6K/楚雄/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质量管理、供应链、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熟练操作电脑Office办公软件,excel数据处理能力突出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三、储备干部

5~6K/楚雄/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适应两班倒模式,站立作业,吃苦耐劳

岗位要求:

2、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实习:

1、   免费提供食宿;

转正:

1.五险一金:入职即为员工办理五险,转正后办理一金,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2.住房:免费提供,配备空调、热水器、网络;水电费与室友均摊;

3.饮食:免费提供用餐,每天菜式多样,米饭面条由您选择。

4.交通:多趟免费班车往返市区与公司,方便您上下班车、购物;

5.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春节支持政策探亲假等;

6.娱乐:年会、体育联谊赛、亲子活动、跑步协会等;

7.关爱:节日统一发放节日礼品,生日为您定制生日蛋糕;

8.年终奖:员工年底均有年终奖,举办员工表彰大会还有意外惊喜等着您!

9.其他:提案改善奖、专利奖、项目奖、学历提升、海外委培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会燕

联系电话:15887772868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阳光花园C3栋1楼


招聘职位

技术员

招聘专业:物理学,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类

5K-7K/月

200人

本科及以上 | 楚雄彝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2、熟练操作电脑Office办公软件,擅长Excel和PPT等工作报表制作,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投递说明:

申请2021年1月13日到昆明理工大学开宣讲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专员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4K-6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楚雄彝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熟练操作电脑Office办公软件,excel数据处理能力突出;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镇阳光大道楚风苑小区东侧楚雄中小企业创业园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