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勐海县中医医院

宣讲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教学楼1307

点击人次:7462

单位简介
勐海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96年9月,2016年10月经县委批准加挂勐海县傣医医院的牌子,是一所非盈利性质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现有职工304人,开放床位200张,设有临床、医技及行政后勤科室、部门共计23个,其中风湿病科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医院是云南省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中国中医药报社“全国中医医院理事会”成员单位、云南省中医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勐海县中傣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傣医药临床试验基地,是一所集医疗、防保、教学、科研、养生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招聘简章

一、医院简介

勐海——中国普洱茶第一县,是驰名中外的普洱茶发祥地和最大加工基地,是商品粮生产基地和糖料生产基地县,素有“世界茶王之乡”、“鱼米之乡”、“最适宜居住的真正春城”的美誉。

勐海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96年9月,是西双版纳州成立最早的中医医院。医院于2013年9月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2016年经县机构编制办批准加挂勐海县傣医医院牌子。

医院目前占地9.8亩,业务用房面积8164m2,职工392人,实际开放病床200张。医院是中国中医药报社“全国中医医院理事会”成员单位、云南省中医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勐海县中傣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傣医药临床试验基地、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医院设有内科、风湿病科、妇产科、外科、急诊科、针推科、眼耳鼻喉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检验、放射、超声、药剂等医技科室,职能、后勤、保障科室齐全。其中风湿病科为省级重点专科、针推科为州级重点专科。2018年2月24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健基层科研工作站在我院挂牌成立。

医院常规开展中西医结合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手术、急救等诊疗服务工作。骨科开展股骨头置换、膝关节置换、脊柱手术;泌尿外科开展经皮肾穿碎石、前列腺电切等手术;能处理急性心梗、脑梗、急性心衰、急性胰腺炎、中毒等急诊急救。

我县为省级医养结合试点县。勐海县委、县政府将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单位确定在我院进行,划拨建设用地100亩,决定医院搬迁与医养结合项目同步推进。项目设计总建筑面积83542 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4542 m2,地下建筑面积19000 m2,估算总投资5.5亿元。目前医疗综合区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推进,预计2018年上半年内开工。2020年,县中医医院住院病床数将增加至300张、养老病床200张、健康养生100张


招聘职位

麻醉专业

招聘专业:麻醉学

6K-8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科室主任带领下,开展科室日常麻醉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医学影像诊断

招聘专业:医学影像学

6K-8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接待日常门诊,急诊,体检等医学影像DR,CT,MRI诊疗工作; 在科室主任的指导下认真检查患者病情,细心诊断。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临床医学专业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开展科室日常诊疗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勐海县中医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50-500人

地址:佛双路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