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宣讲地点:勤业楼202

点击人次:1728

单位简介
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是由2004年台湾“今周刊”评选最佳台商的蔡秉融先生创立。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蛋糕、面包、西点、月饼为一体的企业,现有员工近三千人,销售额过七亿元。公司秉承烘焙20年的专业经验,以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为依托,始终坚持不断的推陈出新—造就口感的完美结合。公司先后得到了日本、韩国等行业协会的认可与肯定。“宜芝多”(ichido)品牌在上海早已融入了高、中端消费市场。目前,公司在长江金三角以连锁、直营店的模式开拓市场、拓展业务。旗下近160余家门店,五大品牌ichido、icake、icafe、Le Diamant(堤雅梦)、八十亦,分别位处上海、天津、北京、南京、苏州等商厦及高档商住社区,让更多人品位到“宜芝多”新鲜的蛋糕、面包。 基于行业可预期的未来和美好前景,公司2016年预计在上海新开店130家,届时需要大量的基层管理人员,欢迎有志于零售便利行业的同学加盟宜芝多.
招聘简章

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是由2004年台湾“今周刊”评选最佳台商的蔡秉融先生创立。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蛋糕、面包、西点、月饼为一体的企业,现有员工近三千人,销售额过七亿元。公司秉承烘焙20年的专业经验,以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为依托,始终坚持不断的推陈出新—造就口感的完美结合。公司先后得到了日本、韩国等行业协会的认可与肯定。“宜芝多”(ichido)品牌在上海早已融入了高、中端消费市场。目前,公司在长江金三角以连锁、直营店的模式开拓市场、拓展业务。旗下近160余家门店,五大品牌ichido、icake、icafe、Le Diamant(堤雅梦)、八十亦,分别位处上海、天津、北京、南京、苏州等商厦及高档商住社区,让更多人品位到“宜芝多”新鲜的蛋糕、面包。

基于行业可预期的未来和美好前景,公司2018年预计在上海新开店160家,届时需要大量的基层管理人员,欢迎有志于零售便利行业的同学加盟宜芝多,我们将与您一起,迈出人生的第一步,迎向未来!

招聘岗位:

1、连锁管理人员  10人   2、储备店长  5人

3、市场营销策划  10人   4、物流管理  5人

 5、会计出纳人员  10人   6、电子商务  10人      

 7、面包蛋糕学徒  5人        8、其他人员  5人 

薪资福利:

1、试用期为一个月,工资为3900-4000/月,试用期后从第二月起综合工资4100-4300/月;法定节假日为“三倍工资”。

2、住宿:公司可提供相应的床上用品,拎包入住即可。

3、带薪培训一周的时间,工作满三个月报销体检费;工作满六个月,报销车费二等座。

4福利:团队意外险、雇主责任险、带薪年假、福利补助。




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黎安路1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