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330

点击人次:7950

单位简介

东航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是东航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综合性飞机维修单位。主要从事东航云南波音窄体机的维修保障工作。是云南规模最大,维修能力最强的飞机维修基地。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20141119日,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飞机维修及保障工作。目前在册员工近12000人,具备整机放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2500余人、持有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5000余人。在国内外269个站点管控着包括A320A330B737B777等超过600架飞机,管理发动机1070余台。

岗位介绍

一、飞机维修工程师

 

工作地点:

昆明

需求专业:

机械类、自动化类、信息工程类、电气类

岗位职责:

1. 从事航线维修、定检维修等工作,确保飞机的安全适航。

2. 熟练运用本专业的各种工装设备实施故障排除。

3. 负责本专业飞机系统常规的操作与测试检查。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理工科院校电子、机电、发动机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六级(CET-6)优先;。

3. 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

 

福利待遇:

1.五险二金、

2.企业年金、

3.各项补贴、

4.公休假、

5.优惠机票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871-67082770

联系地址:昆明市空港经济区长水国际机场

欢迎到东航招聘网查询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招聘职位

航线或定检飞机维修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航空航天类

5K-7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在工作授权范围内从事航线/定检维修工作,能正确理解工作单卡及相关手册内容并开展工作。

2.    根据飞机故障现象,研究手册范围内常见故障的排故方案,并负责故障排除的实施。

3.    熟练运用本专业的各种工装设备,能根据指令实施复杂排故工作。负责飞机系统互检项目的检查工作,确保飞机的安全适航。


岗位要求:

1.    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院校电子、机电、发动机等相关专业。

2.    大学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

3.    了解各项规章制度及基本适航要求,掌握航空概论、基础安全操作等相关知识。

4.    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

5.    能适应倒班工作需要。


投递说明:

1、宣讲会后现场投递简历,简历通过的同学参加校园招聘面试。

2、东航招聘官网申请岗位,简历通过的同学参加后续网络招聘的笔试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昆明市空港经济区长水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