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A-105

点击人次:5220

单位简介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管理、教育等板块的综合性企业。现在,碧桂园集团运营逾300个项目,并迈出巩固三四线城市,拥抱一二线城市的步伐,为全国各地区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并进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2015年,碧桂园实现全年合约销售额1402亿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2153万平方米,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 碧业生--碧桂园未来事业发展生力军,是碧桂园特别制定的一项集人才吸纳与发展一体的品牌性人才发展项目。于2014年获国家商标总局认证。 ---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导师制、在岗实践等多样化培养方式,同时结合线上计划管理等全方位的辅导,全面培养优秀毕业生,计划短期内将其打造成地产行业高级复合型人才。 ---为校园毕业生提供了一

招聘简章

2020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千亿房企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2020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19年7月,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是集团最早设立的中心部门之一,现主要负责品牌管理、市场调研、产品研究与定价、市场推广、广告创意及设计、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并配合集团参与项目开发的全周期运营工作。

品牌营销中心共有员工逾3万人,推进三级管控体系,总部现设置品牌管理部、营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3大职能部门,搭建16个营销大区、统筹海内外114个区域管理平台和逾2000个项目营销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人才培养体系

“赢销干将”培养计划是针对校园招聘营销管培生的发展而设置。项目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干将”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营销各专业条线基层主管,长期关注并往区域/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方向储备培养。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云南区域简介

千亿房企碧桂园自2013年首次进驻云南开发了曲靖碧桂园,而后坚持立足昆明、深耕云南,已在这片热土建成了凤凰湾、云南映象、北城映象、春城映象、御龙半山、龙腾世家、楚雄碧桂园以及普洱碧桂园等多个项目,以强大的房企品牌号召力、铂金凤凰管家服务和高品质社区配套,树立了优渥的口碑!2018年碧桂园以匠心,为云南打造人居标杆;2019年,碧桂园为建设美丽云南,正画上一笔浓墨重彩。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校招岗位及校招流程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岗位:赢销干将,具体分为以下六大方向:
品牌方向:公关小能手,品牌“发言人”,一手制定公司相关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渠道维护、形象公关策略及计划实施。

      策划方向:广告创作、宣传文案、市场调研、媒体投放、活动策划等,走进策划,玩转精彩营销活动。

      销售方向: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前策方向:土地投资调研、产品研究、客群分析和户型配比等,走在市场前沿,做房地产的“产品经理”。

      事务方向:洞悉销售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细致的信息管理,精确的费用管控。

      人力方向:立足业务的HRBP,全面接触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辅助业务发展,感受业务与管理结合的魅力。

      l  碧桂园品牌营销赢销干将管培生岗位要求:

      1、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认同碧桂园品牌文化;
      2、专业不限(房地产营销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符合云南区域营销团队三大用人标准:具备超强的执行力、能够独立解决问题、拥有一颗追求卓越的心。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有学生组织、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l  碧桂园品牌营销赢销干将管培生薪酬福利
       
1、赢销干将管培生共1.5年培养期,培养期内免淘汰;
       2、培养期内保底年薪不低于12W,薪资构成:底薪+补贴补助+节日福利+佣金+五险一金(入职购买五险,转正后购买一金);
       3、员工福利:节假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发放员工福利)+结婚贺仪+生育贺仪+生日福利+免费工装+电脑补贴+员工幸福计划(入职满一年可享有碧桂园员工幸福计划额度,使用该额度可至碧桂园凤凰优选商城免费购物)+员工体检+员工旅游等;
       4、快速晋升通道:1.5年培养期结束后快速成长为营销各专业条线基层主管。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综合测评→复试→发放offer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简历投递通道:

网申通道:

      l  碧桂园品牌营销云南区域校招对接人:

HR马女士:18388396839(微电同号)


招聘职位

2020届“赢销干将”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4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保山市 临沧市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大理白族自治州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搭建“赢销将才”人才培养体系,含“赢销干将”、“赢销少将”、“赢销中将”、“赢销上将”四个人才培养项目,覆盖营销体系各层级员工,全面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致力于促进碧桂园营销人才的培养、推动人才职业生涯快速发展。

“赢销准将”是针对高校学生精心打造的暑期实习项目,主要面向各高校大三或研二有意向从事营销工作的同学。通过课程培训、轮岗学习、精英带教、岗位实践等全流程、专业化的实习培养,让同学们快速提升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作为“赢销干将”的后备人才梯队,“赢销准将“实习生是同学们成为”赢销干将“的关键一步,顺利通过暑期实习考核的准将,可直接获得“赢销干将“校园招聘的录用offer,在秋招中抢占先机。


招募流程

网申——综合测评——HR面试——“赢销准将”见面会——发放实习offer


招募岗位

销售岗: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岗位要求:

1、2021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认同碧桂园品牌文化;

2、符合云南区域营销团队三大用人标准:具备超强的执行力、能够独立解决问题、拥有一颗追求卓越的心。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有学生组织、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投递说明: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综合测评→复试→发放offer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官网:

网申通道:

碧桂园品牌营销云南区域对接人:
HR李女士:13187891065(微电同号)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昆明市百金大厦18楼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