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3

点击人次:9551

单位简介

世界五百强企业—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肩负国家赋予的“摆脱我国铜工业落后面貌,振兴中国铜工业”的光荣使命。总部设在中国南昌,多元化的业务包括铜、金、银、稀土、铅、锌等多金属矿业开发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贸易、金融、物流、技术支持等,在中国、秘鲁、阿尔巴尼亚、阿富汗等国建立了绿色矿业基地。旗下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1997年和2001年分别在香港、上海完成H股(股票代码HK 00358)和A股(股票代码SH 600362)上市。2008年江铜集团实现整体上市。2019年投资控股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 002237)。江铜集团秉承“用未来思考今天”的理念,始终坚持“同心 同创 同进”,江铜希望,通过不断追求卓越,成长为广受尊敬的、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资源型企业,创造更优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为员工,为客户,为股东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价值回报。

招聘简章

世界五百强企业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集团”)成立于1979年,肩负国家赋予的“摆脱我国铜工业落后面貌,振兴中国铜工业”的光荣使命。40年来,受益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亦有赖于自身的专业与专注,已成为中国大型阴极铜生产商及品种齐全的铜加工产品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持续发掘资源价值,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满怀感恩和敬畏之心发掘矿产资源价值,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南昌美丽的艾溪湖畔,多元化的业务包括铜、金、银、稀土、铅、锌等多金属矿业开发、硫化工产业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贸易、金融、物流、技术支持等,先后在中国的江西、四川以及云南、秘鲁、阿尔巴尼亚、阿富汗艾娜克等地先后建立了绿色矿业基地。通过我们的创造,十多种矿产资源转化为商品并最终服务人们的日常生活。旗下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1997年和2001年分别在香港、上海完成H股(股票代码HK 00358)和A股(股票代码SH 600362)上市。2008年江铜集团实现整体上市。2019年投资控股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 002237),在巩固铜冶炼和黄金板块地位的同时,为公司增添了一个新的上市公司资源整合平台。

江铜集团秉承“用未来思考今天”的理念,始终立足于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制定发展规划,确立战略目标,以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持续推动规划的实施和目标的达成。始终坚持“同心 同创 同进”,恪守契约精神、尊重多样化的文化习俗、推进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共赢。展望未来,江铜希望,通过不断追求卓越,成长为广受尊敬的、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资源型企业,创造更优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为员工,为客户,为股东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价值回报。

2018年,江铜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327亿元、利税77亿元。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江铜集团位列第358位。现有员工3万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0余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目前,江铜集团正在全力以赴实施省委省政府要求的“三年创新倍增”攻坚行动计划,向着世界一流矿业公司迈进。

二、公司人才招聘与培养

江铜集团建立了以校园招聘为主渠道、社会招聘为补充的人才招聘模式,在以岗定薪的基础上,通过设立“优秀大学毕业生津贴”,实行“协议工资”等差异化薪酬制度,广纳海内外优秀人才。实施了优秀大学生培养“162”计划,通过集中培训、岗位轮训、定岗培养、挂职锻炼等方式,系统发现、培养和使用人才。建立了管理、职能、技术、技能四个序列员工职位体系,为员工量身打造职业发展规划,在江铜集团每一位员工都能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通道。

世界500强——江铜集团,当下正在紧锣密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推进实施“三年创新倍增”攻坚行动计划,我们对人才的渴求正处于公司发展历史上的制高点,江铜将为各位人才提供广阔并坚实的发展平台,秉持“人力资源是江铜第一资源、人才资源是江铜的战略资源”这一人力资源管理核心理念,全方位、全职业生涯周期为加盟江铜的各类人才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实现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共同成长。

江山万里,与您铜行!我们在英雄城——南昌湿地公园、美丽的艾溪湖畔欢迎您!

三、公司新进大学毕业生待遇

1.薪酬待遇

1)和博士生薪酬待遇采取协议工资制,一人一议。

2)其他大学毕业生年度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优秀大学生津贴。

岗位类别

专业需求

薪酬水平

研究员

“985工程院校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化工、新材料等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协议工资制、科研成果奖励

管理类优秀生

985工程”院校或世界百强名校财务、金融、投资、经济、法律、中文、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硕士、本科毕业生(综合素质优秀者,不限专业)

硕士17-19万

本科14-16万

技术类优秀生

985工程”院校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安全、环保等专业硕士、本科毕业生

硕士16-18万

本科13-15万

专业技术

二本以上院校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安全、环保等专业硕士、本科毕业生

硕士10-12

本科9-11

生产操作

采矿、选矿、冶金、化工、机械、电气等专业高职院校毕业生

8-11

2.社会保险

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休假待遇

实行五天工作制,执行国家和江西省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哺乳假等休假制度。

4.福利待遇

配置有员工餐厅,每月有餐费补贴;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较低;实施了企业年金制度,为员工建立了补充社会保险。

、人才引进和招聘基本流程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请附成绩单)以附件形式发至招聘邮箱262985784@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招聘基本流程:筛选简历安排面试发送offer签订就业协议。

  1. 招聘专业及数量

        本次招聘江铜集团下属厂矿将在贵校招聘冶金、化工、机械、电气、自动化、热能等专业。

    、公司地址和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

    址:

联系部门:江铜贵溪冶炼厂人力资源部

人才热线:赖志勇 15107017986

 

招聘职位

化工工程师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7K-10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鹰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完成烟气制酸、废酸废水处理岗位操作任务,确保生产顺行;

  2. 完成下达的分析检测任务,正确应用相应检测方法分析样品,为工厂提供公正、独立、及时准确的检测数据保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以附件形式发至,

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电气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1K-12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九江市 鹰潭市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具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基础和专业知识,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方面的系统运行、设计、建设、管理、科研和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工作。

2、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工作。具体负责编制电气设备改造和检修计划并实施,参与电气设备故障处理,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运转率。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优先,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能力优秀;

4、综合素质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投递说明:

1、线下招聘会、宣讲会投递纸质简历;

2、通过微信公众号“江铜集团招聘”网投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机械工程师岗

招聘专业:机械,机械工程

11K-12K/月

18人

本科及以上 | 鹰潭市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机械设备一般故障与突发故障处理,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2.负责生产机械设备的点检、润滑等,对所辖管的机械设备实施精细的日常点检、维护和检修,确保生产稳定顺行。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机械、设备等相关的专业知识
2.机械类相关专业
3.了解铜行业基本知识及铜冶炼、铜加工主要生产流程
4.正直、诚实,细致认真,有较强的主动性和执行力


投递说明:

1、线下招聘会、宣讲会投递纸质简历;

2、通过微信公众号“江铜集团招聘”网投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冶金技术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

10K-12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鹰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将铜精矿经闪速熔炼、转炉吹炼、阳极精炼、电解精炼至合格阴极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请提供简历和成绩单,并注明身高和体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矿物加工

招聘专业:矿物加工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矿物资源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6K-8K/月

8人

大专及以上 |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原矿经破碎、磨矿、浮选等工艺生产出合格铜精矿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提供简历和成绩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