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A446

点击人次:9313

单位简介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世纪金源大饭店是世纪金源集团全额投资兴建的第七家星级大饭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位于世纪城核心商务居住区,周边地铁贯通、公交网络发达,并为机场大巴必经站点,出行、购物、旅游极为便利。饭店于2006年10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于2009年首次取得国家星评委五星级饭店授牌。开业第二年饭店全年营业收入即破亿元,成为昆明自改革开放以来少有营业收入达亿元以上的星级饭店。随后,凭借独具特色的集团品牌优势和内部管理文化,持续在经营业绩和团队建设上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饭店总体营收逐年稳步增长,先后创造了多次行业经营奇迹,成为独树一帜的行业翘楚。自开业以来,在经营能力、内部规范管理、岗位业务技能开展方面具备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在昆明乃至整个云南市场有一定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迎宾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