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B-106

点击人次:6385

单位简介

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TOP2。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其布局的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等六大业务板块之一。

 

融创服务以“至善·致美”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品质服务引领者”。截至2021年6月30日,融创服务整体已签约覆盖149个城市,总合同建筑面积3.22亿平方米,在管项目939个,在服务高端案场608个,服务超百万客户。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企、文旅度假、城市服务、案场、顾问咨询等。

招聘简章

融创服务2019遇见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合同管理面积达1.3亿平方米,布局94座城市,400余个项目,近320个高端案场,服务百万客户。

公司深谙客户的需求,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工程和客服四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您房屋的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每进入一座城市,都满怀对城市人文的尊重和理解。融创服务在乎每一位客户的心灵需求和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愿景,营造卓越的服务品质。从健走未来、我心公益,到果壳计划和邻里计划的四大品牌活动,融创服务,致力于为各类年龄的业主,营造全生命周期的生活体系。

数十载深耕不辍,融创服务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公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以“至善·致美”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生活服务专家”为战略定位,致力于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生活。

标杆项目

住宅项目:

北京区域:北京西山壹号院、北京使馆壹号院

华北区域:天津王府壹号

西南区域:重庆玖玺台、重庆滨江壹号院

上海区域:上海桃花源

东南区域:杭州宜和园、合肥壹号院

广深区域:佛山湖滨世家

华中区域:武汉公园壹号

海南区域:融创博鳌金湾

城市综合体:西南白象街、天津时代奥城  

发展历程

阶段一:起步,跟随地产,试水物业服务(2004年)

2004年,进驻天津、重庆

阶段二:全国发展,开展集团化管控,夯实基础管理(2005-2015年)

2006年,进驻北京

2008年,天津时代奥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2009年,天津海逸长洲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2010年,进驻无锡

北京禧福汇荣获“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重庆市亚太商谷荣获“重庆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2012年,形成京、津、沪、渝、杭五大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

2013年,重庆分公司荣获国家壹级物业管理资质

2014年,进驻山东

重庆奥山别墅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2015年,融创服务集团成立,实现集团化管控

进驻西安、成都、常州、南京、上海、武汉

阶段三:客户满意,推行标准化管理,提升基础服务品质(2016-2017年)

2016年,进驻太原、青岛、郑州、南宁、昆明、宁波、南昌、万宁、博鳌、深圳、佛山、东莞

聚焦目标,整体提升客户满意度,物业服务体系1.0版本推行

2017年,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

客户满意度达到行业标杆水平

融创服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融创服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高端物业服务

无锡理想湾荣获“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小区”称号

重庆伊顿濠庭和嘉德领馆荣获“重庆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二、遇见计划 

融创服务遇见计划是专注实习生的招聘计划,是融创服务集团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

融创服务遇见计划通过选拔高等院校中的优质的非应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为主),并通过互动式培训、实际工作锻炼、项目任务组织等形式提供学习实践的平台,挖掘物业管理行业的未来菁英。

融创服务遇见计划是融誉生计划的战略储备,优秀的融创服务遇见实习生是融誉生的重要储备人才。

 

(一)你将获得

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

无总称谓的办公文化,让员工更加舒心的工作,让工作更加顺畅的进行。开放的办公环境,领导与员工同处一个办公区,不仅方便工作上的上传下达更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贴心的阳光伙伴制度,帮助你快速的融入公司。

快速的成长

公司精心挑选遇见所在部门的业务骨干担任遇见的辅导员,进行一对一式的业务操作及业生涯规划指导。定期邀请各部门大咖,分享行业、企业或就业相关专业知识及文化故事,以及实习生会,洽谈会。

不辜负你努力的回报

每一位遇见实习生都将获得优厚的实习薪酬。除此之外,我们会为优秀的实习生发放校招融誉生Pass卡、融创服务校园大使委任函、融创服务校园俱乐部成员认证徽章、继续提供实习机会等激励。

(二) 融誉生计划

融誉生计划是融创服务的校园招聘计划,是融创服务集团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选拔高等院校中有潜力的应届毕业生,并为融誉生提供全面的培训计划、贴心的导师制度及快速的发展通道,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从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能力、高认同感的具有“融创范儿”的未来管理层人才。

三、招聘职位

1. 品质管理类实习生

岗位说明

主要负责物业质量体系的运营和维护,物业各住宅项目环境、绿化、秩序、客服等各条线的品质督导工作。

基本要求

1、 非应届在校大学生/研究生物业管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 英语四级。

2. 前期案场类实习生

岗位说明

协助区域平台前期、案场负责人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以及计划运营相关工作,并协助其处理行政档案等内务工作

基本要求

1、 非应届在校大学生/研究生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 英语四级。

3. 项目管理类实习生

岗位说明

参与项管中心相关管理体系落地执行及运营计划,为区域及平台日常业务输出指导性意见;能够深入研究业务领域,有效拓展业务范畴,创新业务模式,参与项目日常运营;参与项目日常运营管理方案制定,包括确保设施设备的高效运转、日常秩序维护、客户服务、环境维护等工作。

基本要求

1、 非应届在校大学生/研究生,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房屋建筑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土木工程概论、质量管理、酒店管理、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 英语四级。

4. 财务管理类实习生

岗位说明

负责公司各项财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包括财务预算、会计核算、经营计划管理、税务管理、财务分析、资金管理等工作。

基本要求

1、 非应届在校大学生/研究生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 英语四级。

四、工作地点

    云南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座谈/宣讲会-初试专业笔试(部分岗位)-复-OFFER/签约-实习

简历投递5月初,通过融创服务官方招聘门户-遇见实习生计划-招聘职位页面()、融创中国校园招聘页面、融创服务官网()人力资源-校园招聘页面、实习僧、应届生、前程无忧等网站,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通过官方招聘门户)、融创服务HR微信公众平台、在线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简历投递后测评邀请将自动发送至邮箱请于简历投递后2周内(座谈会/宣讲会投递简历当天),于电脑端完成测评

校园宣讲:5月进行校园宣讲,详细行程安排请关注融创服务官方招聘门户遇见实习生计划-招聘流程();及融创服务HR公众号。

面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环节,面试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下一轮面试安排

录用复试后七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通知录用,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最终录用者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签约仪式。

实习邀请被录用的同学到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一般为7月初至8月底

六、了解及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更多有关融创服务招聘信息

       融创服务HR               融创服务2019遇见实习生简历投递         



                         

 


招聘职位

品质管理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3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物业质量体系的运营和维护,物业各住宅项目环境、绿化、秩序、客服等各条线的品质督导工作。


岗位要求:

1、 非应届在校大学生/研究生,物业管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社团、学校组织干部,专业排名前20%,奖学金获得者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英语四级。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5月初,通过融创服务官方招聘门户-遇见实习生计划-招聘职位页面()、融创中国校园招聘页面、融创服务官网()人力资源-校园招聘页面、实习僧、应届生、前程无忧等网站,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通过官方招聘门户()、融创服务HR微信公众平台、在线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简历投递后,测评邀请将自动发送至邮箱,请于简历投递后2周内(座谈会/宣讲会投递简历当天),于电脑端完成测评。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五华区联想科技城融创写字楼1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