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学生服务大厅

点击人次:6075

单位简介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富黄金,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深圳市富理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贵金属文化产业综合发展的国际化股份制企业,专注于馆藏级文化贵金属及黄、铂金珠宝首饰等高端文化艺术品、礼品的定制、开发、设计、加工、销售及品牌运营于一体。是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及上海黄金交易所第一届理事单位,深圳市乃至全国黄金珠宝行业最早一批获得“中国名牌”的企业之一。    国富黄金先后获得了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运会及2012伦敦奥运会等重大活动、赛事贵金属、珠宝类产品特许生产商。荣获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2010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2011先进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及中国邮政重要的贵金属产品合作伙伴。

招聘简章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贵金属文化产业综合发展的国际化股份制企业,专注于馆藏级文化贵金属及黄、铂金、白银等高端文化艺术品、礼品的开发、设计、加工、销售及品牌运营于一体。

公司始创于1996年, 总部位于中国“设计之都”深圳,现有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四大分公司,办公面积逾万平方米,现有职工近千人。旗下拥有“国富黄金”、“ASONG”、“FULL富”、“F&F艾尚”四大品牌,多元化品牌体系发展,至今已获得“中国名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民营企业知名品牌”、“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名牌”、“中国百佳自主创新品牌”、“深圳老字号”“最佳企业雇主”等诸多殊荣。

为促进国内贵金属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富黄金投资筹建集产、研、销一体的贵金属文化产业基地于2016年正式封顶。这不仅预示着国富黄金贵金属文化产业园将再次领航国内贵金属文化产业,书写中国文创产业新的辉煌,也意味着国富黄金的家人们在高房价面前也有机会在深圳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小家。

与企业发展同步,国富黄金非常注重引进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培养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与企业核心竞争力,倡导品牌发展。欢迎更多的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有志之士加盟国富,共同开拓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薪资福利

工作地点

职位描述

银行渠道专员

(5人)

(500-6000)+绩效工资+提成

全国

1、负责区域相关银行及经销商的开拓、拜访、维护工作;

2、整理分析拜访结果,跟进并推动渠道合作,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销售任务;

3、负责辖区内的各级银行的销售、回款、资金结算及库存;

4、负责管理辖区内的各种销售指标及完成程度;

5、完成渠道经理交代的其他事宜。

资产管理员

(3人)

(4500-6000)

全国

1 对所负责区域的资产货品进行登记,统计,清查,汇总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2 负责所负责区域资产的帐,物管理及系统录入,办理出,入库手续,完成收,发货等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公司要求的相关统计报表;
  3 做好部门对接,沟通协调工作,完成货品的协调,调拨等相关手续;
  4 协助领导做好清产核资,盘点等工作并保证所辖区域货品无差异,无亏损,无市场遗留问题;
  5 加强所负责区域资产安全防护措施,做好防火,防潮,防尘,防蛀,防盗等工作,保证货品安全。

财务助理

(2人)

(4500-6000)

深圳

1、负责公司日常凭证的录入,固定资产的登记、核对,按规定计提折旧,建立固定资产台账;
  2、月末定期审核出纳现金和银行存款余额是否帐实相符;
  3、负责公司往来债权债务账目的定期核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4、负责编制和登记各类明细表,备查账;
  5、负责整理、抽调会计档案资料。

产品设计师

(2人)

(6000-8000)

北京

深圳

1、根据公司产品策划要求及市场需求设计产品方案;

2、细化产品设计方案及效果表现,提出产品创意概念; 

3、产品、包装及辅料的工艺标准及文件的制定与输出; 

4、与其他关联部门有效积极配合; 

5、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各项事务;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电话:0755-23485051、18679720520

简历投递邮箱:

公司网站: /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北梅坳五路八号

微信公众号及二维码   国富黄金                                              

 


招聘职位

产品设计师

招聘专业:产品设计,设计学类

6K-8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产品策划要求及市场需求设计产品方案;

2、细化产品设计方案及效果表现,提出产品创意概念; 

3、产品、包装及辅料的工艺标准及文件的制定与输出; 

4、与其他关联部门有效积极配合; 

5、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各项事务;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需留个人联系方式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街道中康路北梅坳五路通大汽车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