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石屏县人民医院

宣讲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昆明医科大学经管办学点第二教学楼405

点击人次:17271

单位简介
石屏县人民医院坐落于美丽的高原湖泊异龙湖畔,隶属于石屏县卫计局。医院占地54亩,建筑面积34563.31m2,设有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感染性疾病科病区楼、综合楼。年门诊人数14万余人次,年住院人数为2.24万余人,2016年总收入1.12亿元。医院现有职工510人。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113人,初级职称258人。目前设有临床科室20个,医技辅助科室6个,行政职能科室10个,编制床位300张。 目前医院设备总值8000万元,主要设备有1.5T超导核磁共振、高强度超声聚焦肿瘤消融机、64排128层CT机、三星WS80A with Elite超声诊断系统、血液透析机、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气压弹道碎石机、电子胃镜及肠镜、wolf腹腔镜、阴道镜、DR机、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椎间孔镜、体外碎石机、钬激光碎石系统、眼科手术显微镜、眼科手术系统健康体检车等。
招聘简章

一、医院简介

石屏县人民医院坐落于美丽的高原湖泊异龙湖畔,隶属于石屏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始建于1951年,经过多年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现已成为集医、教、防、急救于一体的县级综合二级甲等公立医院。是石屏县医疗保健中心,防盲、治盲及青少年近视防治技术指导中心,是120急救中心,是石屏县医保定点医院,红河州结核病、艾滋病防治定点医院,是石屏县城镇职工工伤及人寿保险公司定点医疗机构。担负着各基层卫生院的业务技术指导及医学院校学生的临床实习教学任务。历年来获州级以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30个。

医院占地54亩,开放床位520张,职工总数571人,设有门诊、急诊、检验、病理、输血、影像、内、外、妇、儿、五官、康复、皮肤、口腔等临床医技科室29个,其中儿科、妇科、产科是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石屏县第二人民医院位于石屏县异龙镇异龙路与屏阳路交汇处,与东风小学、石屏县体育馆隔街相对,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21085万元,设置床位538张,项目建设内容为医疗综合楼、精神科、辅助楼、食堂、地下室等,拟2019年底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医院设备先进,医疗设备总值 1.1亿元,目前拥有1.5T超导核磁共振、高强度超声聚焦肿瘤消融机、日立64排128层CT机、口腔CT机、三星WS80A with Elite超声诊断系统、血液透析机、阿洛卡F75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气压弹道碎石机、电子胃镜及肠镜、3D腹腔镜、阴道镜、DR机、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椎间孔镜、体外碎石机、钬激光碎石系统、眼科手术显微镜、X线数字乳腺机、冰冻切片机、德国卡尔蔡司外科手术显微镜、电子支气管纤维镜、高压氧治疗机等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

二、招聘岗位:

1、   临床医学专业:1人(编制内)

2、   医学影像学专业:1人(编制内)

3、   麻醉学专业:1人(编制内)

三、岗位职责:

1、临床医学专业能服从医院工作安排,能胜任临床科室的医疗工作。

2、麻醉学专业能根据手术要求使用不同的麻醉方式,完成手术病人的麻醉工作及术中病人的监测。

3、医学影像学专业掌握医学影像基本知识,能胜任放射科和超声科的影像技术操作工作以及放射诊断工作。

四、岗位要求

二本以上校本部学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士学位证书,成绩优秀,2019年规培结束视为应届毕业生,有执业医师证者优先。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两金,有一万元安家费,医院安排廉租房,取得执业医师证送三级医院进修。

六、联系方式

手机联系人:孔老师:13529910429

邮箱投递简历:

 

石屏县人民医院

2019年1月5日

 

 

 


石屏县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石屏县异龙镇湖滨路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