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治学院

宣讲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二教学楼310

点击人次:6682

单位简介

长治学院(Changzhi University )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于全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的上党古城--长治。 截至2013年,学院占地面积337343.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06591.27平方米,分南北两个校区。设有13个教学系部,30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管理学等九个学科门类。

招聘简章


长治学院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长治学院(Changzhi University )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上党古城——山西省长治市。长治关山伟固、文明久远、山河壮美、神韵飞扬,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等称号。

我院现有在职教职工700余人,专任教师555人,其中有高级职称教师175人,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483人,外籍教师4人;有省级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省级优秀教师、省级师德标兵等20余名;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60余人为我院兼职、客座教授。

我院设有文学、法学、经济学、历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九个学科,包括经济学、法学、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秘书学、英语、翻译、新闻学、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财务管理、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等36个本科专业。

为健全和完善学校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的学历结构,学院常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优秀博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一)引进范围

1、第一类别: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包括: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国家“百人计划”、“****”、“外专****”入选者;教育部“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或讲座教授;国家“863”项目、“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年龄在55岁及以下。

2、第二类别:省级高层次人才,包括符合“三晋学者支持计划”条件的优秀人才,具有教授职称的省级教学名师、学科(学术)带头人等等;全国百篇优博论文获得者或提名者等等。年龄在45岁及以下。

3、第三类别:高校或科研院所就职的教授、急需紧缺专业的副教授、企业中技能突出的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在45岁及以下。

4、第四类别:学科急需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在45岁及以下,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且成果优秀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引进待遇

1、第一类别:提供安家费200万元;科研资助费500万元(其中实验室建设费300万元,科研启动费200万元);提供笔记本电脑一台,享受每年50万元的岗位绩效;其他待遇面谈商定。

2、第二类别:提供安家费10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30万,文科20万;提供笔记本电脑一台,享受每年25万元的岗位绩效。

3、第三类别: 提供安家费20-5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20万,文科10万;提供笔记本电脑一台,按学校同等职称享受岗位绩效。

4、第四类别:提供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10万,文科8万;提供笔记本电脑一台,享受学院规定的岗位绩效。双博士待遇可另行面议。

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高层次人才协调解决其配偶就业问题及其他生活工作困难。具体事宜根据学院与高层次人才双方面谈商定。特殊高层人才实施“一事一议”制度和人才绿色通道。

长治市人才安居计划:长治市为博士提供生活补贴2万元/年(可享受3年),租房补贴1500元/月(可享受3年),为首次购房的博士提供购房补贴10万元。

“来晋奖励”:山西省为来晋工作的博士提供生活补贴10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

(三)引进须提供的材料

请将以下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邮箱,名称为:博士+所学专业+姓名,以现场应聘方式的提供原件复印件。

1、个人简历,并说明本人意愿及要求;

2、学历学位证书;

3、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聘书);

4、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目录及刊物;

5、荣获国家、省(部)级荣誉证书;

6、其他本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 (0355)2178016

邮箱:

地址: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北校区)

      长治市东环路中段96号(南校区)


招聘职位

专技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0K/月

30人

博士及以上 | 长治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具备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二)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从事高校教育教学的基本素质,能胜任高等教育教学工作。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具备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同攻关能力,取得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同等条件下,按科研业绩择优录取。

(四)博士所学专业原则上应与本科、硕士专业相近。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治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